Nicholas 的第二個家


你們覺得這像什麼?

大中小三個人

我喜歡我的家,家裡面有好多 Thomas 車車可以玩,還可以打 Wii ,可是媽咪說我身體裡面有好多臭蟲蟲,所以我常常要住在兒童醫院裡,這裡的護士阿姨,醫生叔叔,都對我很好,所以我覺得這裡就像我的第二個家.


媽咪說這些植物在進行光合作用

從這裡可以吸到新鮮的空氣
玻璃珠會跑來跑去

我不怕台灣雲豹

好大的沙發
小朋友來這裡看病不用害怕

April 姊姊放暑假了!她到台北來參加我的生日派對,我要帶她參觀一下兒童醫院,因為我有時候很無聊,爹地會推我出來散步,走一走,所以這裡我很熟,媽咪說,只要帶好口罩,常常洗手,我就可以到處逛逛.

異想森林

這裡是我看門診的地方

有小鳥圖案的九號電梯

我帶 April 姊姊搭九號的小鳥電梯上樓,爸爸鳥和媽媽鳥會找蟲蟲給小鳥吃.每次我吃不下東西的時候,媽咪就會難過傷心,怕我體力不好,不能對抗身體裡面的臭蟲蟲,我不是故意不吃,只是嘴巴裡有很多破洞,好痛!連我最喜歡的薯條也不想吃了!

這裡是廁所

雖然我現在不用上廁所尿尿,因為護士阿姨要知道我一天尿了多少,所以我要尿在尿壺裡面,但是我還是帶姊姊參觀一下,順便去日光室和遊戲室玩一玩,雖然我覺得那裡很無聊,是給小小朋友玩的,我已經是大小孩了.

日光室可以躺下來曬太陽
遊戲室給小小朋友玩的

這裡就是我的病房,記得門口有一隻螃蟹,這樣就不會走錯了.昨天是一位大哥哥住在我旁邊,今天換成一位姊姊,她看起來很虛弱,都不跟我玩,媽咪說因為她剛換完骨髓,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我雖然也很喜歡兒童醫院,但是我想回家,已經住好久了!這樣子爹地就不用睡在沙發上,我也可以回家打 Wii 了!

這是我的房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