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olas 的生日派對


這個數字氣球代表我已經五歲了!

Nicholas 五歲了! 其實我只有四足歲,大人偏要說我五歲,有好多人來幫我過生日, Nemo, Elmo, Stitch, 小熊維尼,米老鼠,海綿寶寶,當然還有我最喜歡的 Thomas.


Thomas 是我最好的朋友

Nemo 在飛耶!

牆壁上都是 Thomas

海綿寶寶霸佔了我的床
這就是那隻愛現的 Elmo

這隻 Elmo 不但會唱會跳,還會狂笑,翻筋斗,雖然我聽不懂它說的英文,但是每次看到它笑得彎腰,我也忍不住想笑,姨姨說它已經發瘋了!

你們猜米老鼠後面是誰?
April 姊姊從屏東來看我

你可別小看這隻米老鼠,他的頭裡面都是糖果,其實我的房間牆壁上都掛滿了糖果,是對面房的阿姨,姊姊幫我做的,好可惜!隔壁床的大哥哥今天早上出院了,要不然他也可以吃到很多糖果.


好無聊!

蛋糕怎麼還沒有來?

怎麼蛋糕還沒有來?已經等很久了!乾媽怎麼還沒有下班?我好無聊,媽咪說要耐心等等.護士阿姨剛剛來換點滴的時候,她說等一下也要來看我的 Thomas 蛋糕,我是 Thomas 的超級粉絲!我有一整套 Thomas 軌道,火車,水壺, T-shirt, 還有 Thomas 餅乾呢.


快點打開!
媽咪說只能吃裡面的蛋糕奶油要刮掉

蛋糕終於來了!上面寫什麼帥哥堯,平時他們又叫我賴皮堯,其實我不是賴皮,我只是覺得打屁股針好痛!嘴巴破了不想吃東西,身上好癢睡不著.現在我的頭髮已經長出來了,以前媽咪看我掉頭髮都會哭,我說沒關係,頭髮會長出來呀!你看現在不是長出來了嘛!


我捨不得切 Thomas 蛋糕

整個十三樓的小朋友都來了!
不要再照了!我有點累了!

好多人來幫我過生日,差不多整個十三樓的小朋友都來了,我捨不得切 Thomas 蛋糕,但是大家都好想吃,好吧!切吧!媽咪要我切第一刀,怎麼沒有叫我許願,我要許願,我想趕快回家玩我的 Thomas 火車,還可以打Wii ,醫院好無聊!

留言

  1. 蛋糕上應該寫"光頭堯"吧
    HAHA 開玩笑的啦 :D

    回覆刪除
  2. 姨姨媽媽好認真呀~~ 潘潘乾媽佩服唷~~^Q^

    回覆刪除
  3. 好久不見了小潘!妳近來好嗎?我去了香港的 sexy spoon ,好貴!如果有富豪請客,那就太棒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