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做的圖畫書


姐姐畫的 - 沉睡的吉普女郎

原來的畫

我有兩個姐姐,一個是住在南部的 April 姐姐,另一個是我真正的姐姐,她念雙峰國小,雖然她每天很早就要坐校車去上學,但是看她好像都很開心的樣子.媽咪說,也許我可以去姐姐的學校讀幼稚園,不過要先問問醫生盧老大再說.雙峰國小在山上,空氣很好!媽咪說學校的營養午餐超讚,還得獎哦!難怪姐姐愈來愈像小胖妹,肚子像漢堡一樣,一層一層的.

姐姐喜歡畫圖,所以媽咪送她去蘇荷上課.有一天,她帶回來一本自己做的書.她說老師叫她先選好一張畫,然後自己編一個故事,再把故事畫下來,最後就變成一本圖畫書了.姨姨看了以後,一直稱讚姐姐好棒!媽咪還問姐姐: 這真的是妳自己畫的嗎?最後姨姨還要 April 姐姐把書拍下來,姐姐一直笑,完全停不下來,一下子伸舌頭,一下子又把腳抬起來,看起來真好笑!

姐姐說,有一個到處流浪的吉普賽女郎,她很會唱歌跳舞,有一天,她不知道為什麼走到沙漠裡去,她忽然覺得很睏,不知不覺就躺下來睡著了,她實在太想睡了,完全不知道旁邊有一頭好久沒吃東西的獅子,三兩下就把她給吃進肚子裡,可是獅子吃得太快,所以消化不良,肚子很痛,最後只好把吉普賽女郎吐出來.我問姐姐,那個女郎是不是還活著?姐姐說要我自己猜猜看,她不告訴我結果,我想她應該全身都是獅子的口水吧?!


吉普女郎被獅子吃掉了

獅子有點消化不良

獅子的肚子開始痛起來

獅子只好把女郎吐出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