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帶 April 姐姐去碧潭吃午飯


小熊陪我一起看書

碧潭的水灣餐廳

這裡的椅子很舒服

老爸有時候會帶我來碧潭踩鴨子

好無聊!

誰比較醜?

April 姐姐放寒假了!她和姨姨來台北玩,難得沒有下雨,媽咪提議去碧潭走走,順便曬太陽,我喜歡碧潭,因為可以過吊橋,如果人很多的話,吊橋會搖得很厲害,但是我一點也不怕.踩鴨子也很好玩,有時候我會偷懶,讓老爸一個人踩.媽咪和老爸的學校就是附近山坡上的碧潭國小.

吃午飯的時間到了!我們每次都來這裡的水灣餐廳,它們的椅子很舒服,媽咪都會交代廚師不要另外加香料,因為我不能吃生的東西,有一次他們忘了,只好重做一盤.我最近胃口不好,不想吃東西,連麥當勞的薯條也不想吃,媽咪很擔心,她燉雞湯給我喝,可是我只喜歡裡面的蛤蜊,還好今天有點蛤蜊麵.

April 姐姐講故事給我聽,陪我玩,我們還比賽扮鬼臉,看誰比較醜,我覺得 April 姐姐扮起鬼臉來真的很醜,我很擔心她以後交不到男朋友.我小的時候和 April 姐姐不熟,後來我長大了,我發現 April 姐姐不會和我搶玩具,她也很會打 Wii ,不過還是我比較厲害,最近媽咪買了 Wii Resort ,和 Wii Fit 一樣好玩!姐姐說 Wii Fit 是 Wii 的腳, April 姐姐說是 fit ,不是 feet ,我聽起來都差不多,英文真的好麻煩!好想趕快吃完飯回家玩 Wii 哦!


April 姐姐說沾麵包的醬叫做 salas 醬

南瓜湯

我超喜歡的蛤蜊麵

煎魚

烤雞

爸爸喜歡的燉牛肉

芒果奶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