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阿霞飯店 / 雙人套餐加生炒繕魚 / 歡迎成大新生喬安


姪女喬安進入成大數學系,全家欣喜若狂.雖說是繁星推薦,不過她從小就特別喜歡數學,解題能帶給她極大的成就感和快樂.身高 173 ,游泳校隊,熱舞社成員,是個發展均衡的可愛女孩.

約好帶她去吃東西,問她喜歡西餐還是台菜,她不假思索選擇台菜,阿霞飯店當然是首選.本想三個人會很難點菜,沒想到店家推薦我們點份雙人套餐外加生炒繕魚即可,一次嚐遍阿霞的手路菜.

雖然有一點點意猶未盡,其實份量剛剛好,果然是少吃滋味多.每一道菜都美味極了 ! 咬下蝦棗和蟳丸,滿口都是濃濃的海味,一吃便知真材實料.魚翅羹與生炒繕魚的酸甜恰恰好,好醋調味就是高人一等,甜湯更是完美的句點.

喬安愛吃,也能吃,我最喜歡和這樣的人一起吃東西,盡興 ! 聊天之間我可以感覺到小妮子已經漸漸適應離家的校園生活.一起去全聯買了一些水果讓她帶回宿舍,看著她遠去的背影,不禁想起遠在他鄉的女兒,心有點酸酸的.

成大光復校區
 故事性十足的老牌飯店
 螃蟹是鎮店之寶
 二樓安靜的角落
 野生烏魚子
 鹽水活蝦
手工拼盤
 生炒繕魚
紅蟳米糕
 紅燒魚翅羹



2015102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