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繭自縛的我 / W Hotel 的下午茶

台北最 in 的酒店
check in 大廳
美美的電梯間
露天泳池
全天候餐廳

不知道是我太 sensitive 還是怎樣 ? 我覺得自己和 W Hotel 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沒錯,的確是很時尚,很酷炫,設計簡潔洗練,電梯間那一張紅花地毯,真是漂亮 ! 但是進進出出的住客都有種不可一世的表情,還蠻討人厭的.

位於十樓的 The Kitchen Table 就在游泳池畔, Woobar 的旁邊.這處提供全天候餐點的餐廳,明亮開朗,以嫩黃和白色為基調,讓人一走進來就感到輕鬆悠閒,很有活力,大片玻璃窗外就是露天泳池.下午三點半到五點,有英式下午茶套餐.

輕鬆休閒風
共食大方桌

鹹點

在我的印象中,沒有一次下午茶可以吃完那三層的點心,尤其是甜點的部份,總是剩下不少,所以當親切的服務員建議我們可以點兩份套餐三人分享,甚至連飲料也不用加點時,我覺得找到知音啊 ! 這個可愛的大男孩真是貼心.

沒想到女兒卻覺得應該要一人點一份,她希望每一款都能品嘗到,還連說了兩次.我的好心情忽然跌到谷底,我覺得眼前這個不知惜福感恩的女孩,怎麼會這麼不可愛,一點都不了解我.我態度堅絕,只點兩份,老媽夾在中間,不知如何是好.

甜點
現做冰淇淋
蘭姆酒口味

我的負面情緒不可控制地悄然上來,我賭氣不吃,打算全部給老媽和女兒吃,連清涼的薄荷茶也消不了我的氣.我沉默不語,自己築起一道牆,女兒也不甘示弱,真的把她的那一份全都吃完了,眼睜睜看著原本美好的下午茶就這麼被我毀了 !

老實說這份下午茶份量真的不算多,一人點一份也是可以的,但是點心只能說是中規中矩,老媽還是剰下三款甜點沒吃完.做繭自縛的我,不知該如何打破僵局,走出 W Hotel 時,我看見女兒偷偷拭去眼淚,她覺得委屈.我的氣這時也消了,我走過去牽她的手,還好沒被她甩開.

精緻的白巧克力
 
W 小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