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牌酒店 - Hotel Quote Taipei

南京東路 3 段 333 號
低調的入口很容易錯過
梅花鹿是酒店的吉祥物
一樓候客沙發
H.Q Baby
真的可以用的復古式電話
現代時尚感

南京東路三段小巨蛋商圈的闊 旅館,是台北很夯的精品酒店.低調的入口一不小心就會走過頭,就算真的走進來,還有點不確定,這到底是酒吧 ? 還是旅館 ? 因為 chech in 櫃檯只佔了一小部份,等候區就只有梅花鹿頭下的一張沙發,右手邊整個就是流洩著夜店音樂的奢華酒吧.

親切的服務人員年輕有型,很有精神的洋裝式制服,合身好看.專人帶領我們進入客房,這個小動作讓人很窩心. Q房型並不算大,但是精簡的設計,讓每一吋空間都能有效利用,時尚有質感. mini bar 內的飲料點心全都免費使用,來自法國的 Damana 地中海柑橘香氛盥洗用品,讓人欣喜.

最小的 Q 房型
精簡的空間規劃

華泰飯店集團旗下的 Hotel Quote ,全然是台灣的本土品牌,商業大樓換上新裝,經過建築師陳瑞憲的巧妙設計,呈現一種獨特的無國界美學風格.木質的溫暖,極簡的線條中,卻出現復古的沙發,電話機,梅花鹿 logo ,反差中產生趣味感與時尚感.

呼應門牌號碼的 333 餐廳,入夜以後就成了奢華的酒吧.從牆面到天花板都是壓花金屬和玻璃鏡面,現場有 DJ 播放最 in 的音樂, bartender 除了調酒,還要和客人哈啦,把氣氛帶起來 ! 我發現港澳的背包客特別多,歐美來的也不少,可見得旅館的行銷十分成功,吸引人的網頁設計一定扮演極重要的角色.

333 餐廳
是酒吧也是輕食餐廳
奢華的金屬壓花板

24 小時開放的 H.Q. Lounge 讓人驚艷,寬敞的空間裡有小型會議室,也有單人獨享的吧台,選擇多樣.有一整面牆麵好像糖果店一樣,只是瓶瓶罐罐裡放的是些浴帽,肥皂,針線包...等用品,旅客可以自行取用,除了裝飾效果,還有實際的功能,很棒的創意 !

書報雜誌,  iMac ,水果點心飲料,都是免費無限使用,很貼心,有點像豪華版的網咖,或是輕鬆另類的商務中心.第二天的早餐也在這裡享用,中西式餐點都有,種類雖然不算多,但是品質都很優,也可以要求廚房提供现做的煎蛋或是蛋捲.

每一位入住 Hotel Quote 的旅客,來台北的目的或有不同,他們眼中的台北一定也是同中有異,但是闊 旅館應該是一處能讓人放鬆,休息,甚至是享受的暫停居所.離家也不過數百里的我  " A Quote from Taipei "  卻也是特別美好的 !

H.Q. Lounge
24 小時開放
罐子裡是免費補充的客房消耗品
飲料水果免費無限量供應
連烤麵包機都很有型
我的早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