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的墨西哥街頭小吃 - wahaca

 墨西哥街頭小吃
開放式廚房
 citrus fizz/harchata
特製辣醬

在飛機上認識的威爾斯女孩 Sean ,隻身在新加坡工作,她一上飛機就直喊口渴,連喝四杯香檳和四杯 gin tonic ,酒量驚人 ! 還好聊著聊著,她就睡著了.下機前互留電郵,沒想到抵達倫敦的第二天就收到她傳來的耶誕問候,並推薦幾家她喜歡的餐廳, wahaca 就是其中之一.

這家連鎖的墨西哥餐廳,標榜街頭小吃風,開放廚房,氣氛輕鬆,每一家的生意都很好. harchata 是杏仁米漿加點肉桂提味,喝起來有點怪.點了幾款最有代表性的墨西哥小吃,果然清爽可口.酪梨,蕃茄,黑豆,香菜,起士,萊姆汁,讓時差帶來的不適,稍微減緩下來.

倫敦的物價很高,想找個地方坐下來吃東西,歇歇腳,不要喝酒,平均一人少說要花上十磅. wahaca 每一家的生意都興隆,除了異國風味,食材新鮮,強調無毒,愛護地球....價格算是平實,人人都吃得起.最後送上像火柴的辣椒籽,讓你帶回家種,真是噱頭十足,非常墨西哥 !

兩款 tacos
quesadillas
tostadas/taquitos
帶回家種的辣椒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