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國王十字路 9 3/4 月台 / 怎能錯過 Harry Potter Studio

 歐洲之星從這裡發出
 氣派的 St. Pancras 火車站
 古老又現代的國王十字路車站
 最有名的月台
 從這裡搭火車去 Watford Junction
耶誕節返鄉人潮

這趟 Harry Potter 之旅是女兒倫敦之行的亮點,她是道地的 Harry Potter 世代,從小看 J.K. Roling 的書和電影長大的.雖然我並不是那麼感興趣,但是看到她如此興奮,我也跟著開心起來 !

下著雨的上午,我們先來到 King's Cross 火車站,為了拍一張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的照片.第一次我只顧著拍她推著行李車撞牆,竟然沒拍到月台上那幾個字,只好重新排隊,再來一次,好窘 !

從倫敦的 Euston 火車站搭火車到 Watford Junction ,登上 Harry Potter 專車,就可以抵達偏僻的 Studio 所在地 .入場券早在網路上買好,所以你知道幾點鐘可以進場,時間掌握好,就不必空等.

 Harry Potter 專車
 Studio 就在後方
 入場券
 大明星巨幅照
 等著進入 Christmas dining hall

就算我不是 Harry Potter 的死忠影迷,這趟片廠之旅仍是值回票價,很多拍片的廠景,道具,服裝,模型,都保留完整,你會發現這一系列電影的完成,是花費很多人的心力,因為是虛構的故事,所以在特效和美術方面用力最深. 

牛津 Christ Church 的 dining hall 在片場重建,並且佈置成享用耶誕大餐的場景,你可以隨意拍照,好像置身在電影歡樂的氣氛中,沒想到這竟然彌補了後來我們真的到了牛津那天,碰上不可思議的暴雨,大排長龍,最終放棄進入 Christ Church 的遺憾.

全程大概要三個小時才能逛完,喝了一杯冰的 butterbeer ,女兒直說不對 ! 冬天要喝熱的,還要用馬克杯裝才對, Harry Potter 他們都是這樣喝的 !

賣店裡有買不完的紀念品,每個學院都有死忠的追隨者,買隻魔法棒還是蟾蜍糖當紀念品也就算了,可真也見到有人買件 Gryffindor 斗篷,一隻 Quidditch 掃把,連 Harry Potter 的寵物貓頭鷹 Hedwig 也都帶回家去了 !

flying pig
 冰的 butterbeer ?
所有對電影有貢獻的人姓名都印在盒子上
紀念品種類繁多

留言

  1. Hi there wοuld you mind sharing which blog platform you'rе working with?
    I'm planning to start my own blog soon but Ӏ'm having a tough time selecting between
    BlogEngine/Wordpress/B2evolution and Drupal. Τhe reason I
    ask is because your layout seеms dіfferent then most blogs and І'm looking for something uniquе.
    P.S Sorгy foг getting off-topic but I had to ask!


    Also visit my site ... driveway Cleaning Watfor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