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的第一餐 / full English breakfast / The Troubador Coffee House

Earl's Court 附近的人氣名店
是 pub 也是餐廳
農具成了裝飾品

清晨抵達倫敦,放下行李,就直奔 Earl's Court 附近的 The Troubador Coffee House ,來份久違的英式早餐.

1954 年開業的 Troubador , 可是大有名氣 ! 集 cafe/bar/restaurant/pub/club/gallery 於一身. Bob Dylan ,Paul Simon, Jimi Hendrix 都曾在這裡演唱過,還有詩人們朗誦自己的創作,是倫敦西區一處超有氣質的藝文空間.

我和小芃坐下來時,已有一位斯文的男士在角落獨自看著報紙,吃著早餐,很難不去注意他連喝三杯勃根地紅的覆盆子冰沙,在這陰雨連綿,濕冷的清晨裡 ? 好冰啊 !

說是 full English breakfast ,卻少了烤豆子和 black pudding .炒得香軟的菇蕈放在酥脆的烤吐司上,非常可口 ! 吃飽了,我倆準備迎接美好的一天 !

少了烤豆子的英式早餐
菇蕈土司
聽音樂的地方
復古的洗手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