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Lifted - Whisk at the Mira / 尖沙咀美麗華的超值午間套餐


重新裝潢的美麗華

好 cool 的長廊

chef's table

現代年輕化的餐廳

餐廳一角

戶外中庭

鬧中取靜

晚上一定更美

設計感十足的菜單

去尖沙咀的 Whisk 用午餐是女兒的主意,她在台灣早已上網事先訂好位.這間位於美麗華酒店五樓的西餐廳,是由主廚 Justin Quek 負責打理,以法式創意料裡的面目呈現.從櫃台親切的接待開始,我們感受到重新裝修的美麗華想要變成年輕時尚的 Mira, 想要在香港競爭激烈的眾多酒店中脫穎而出.

Mira 有個綠意盎然的中庭,在彈丸之地的香港顯得更加難得,不但鬧中取靜,還可以從餐廳走出去,坐下來喝喝東西,老天爺在梅雨時節給了我們片刻的陽光,讓綠竹,藤蔓,雞蛋花顯得份外鮮綠,我相信當夜幕低垂,水池裡的蓮花雕塑點上燈以後,氣氛一定更佳!

牛舌甜菜根和乾香的 cheese 片組合在一起,不同的質感好像三重奏似的,刺激妳的味蕾.女兒點的干貝義大利餃,清爽但鮮美,黑松露醬汁就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主菜是香煎鴨胸,以四季豆墊底,醬汁由陳年酒醋和野生蜂蜜調合而成,搭配味道較重的鴨胸正好.煙燻培根野菇扁麵雖然是以白醬為基底,但是不會膩口,讓每一條扁麵都可以裹上醬汁.

草莓夾心和莓果巧克力蛋糕都有一定的水準,我最喜歡那一小杯芒果奶酪,香濃的芒果醬和滑嫩的奶酪真是絕配.但是今天最令人 " 難忘 " 的卻是餐廳所提供 Petit four ,其中的大蒜白巧克力,一口咬下去真的讓人倒抽一口氣,因為生大蒜的味道實在非常濃烈,我已經說不出到底好不好吃了?只能說是非常刺激有趣的甜點.

午間套餐 198 港幣外加一成服務費,我認為是物超所質.包括餐前飲料,前菜,主菜,甜點,還有咖啡或茶任選.真是豐富愉快的一餐,臨走前,服務人員特地給我們酒店的宣傳冊子,歡迎我們下次來香港旅遊時選擇重新改版的美麗華,我真的有點感動如此熱心的邀請,女兒也說下次就來住住看 The Mira Hotel 吧!


甜菜牛舌

松露干貝義大利餃

香煎鴨胸佐陳年醋蜂蜜醬汁

煙燻培根野菇扁麵
主廚特選草莓夾心
莓果巧克力蛋糕
芒果奶酪
大蒜白巧克力
檸檬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