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as 的假期 海生館篇


我很酷吧 !

看我的眼鏡就猜得出來我們要去哪裡吧?對了!就是海生館.我一直想要去海生館看小白鯨,還有大鯊魚,媽咪準備好水壺,零食,還有游泳衣,我們就要出發了!姨姨交代爹地要走一條直直通往墾丁的路,過了車城就準備要右轉,我會幫爹地看路,我是他的小幫手.


海生館好大好涼快!

會站起來的魚

好可愛的小白鯨

小白鯨在笑
看我的神功
我不要摸海星

我終於看到會微笑的小白鯨了!牠很會翻身,一下子游過來,一下子又游去別的地方,如果能夠摸一下,那該有多好!小白黥超可愛的,可不可以買一隻小的回家,養在水族箱裡,媽咪說小白鯨長得很快,水族箱一下子就住不下了,好吧!還好媽咪買了小白黥 T-shirt 給我和姊姊,這樣我就可以隨時看到小白鯨了.

大洋池是我第二喜歡的地方,有好多好多魚,還有可怕的大鯊魚,媽咪要我們坐下來靜靜地看,可是我在想大魚會不會欺負小魚?我和姊姊有時候會吵架打架,我每次都打贏姊姊,可是爹地看到會生氣,會處罰我們,最後還要我們抱一抱,不知道大洋池裡的魚會不會打架?打完以後會不會也抱一抱?可是誰打得過大鯊魚呢?

雖然不能摸小白黥,媽咪說可以去摸海星和海參.海參摸起來滑滑黏黏的,海星摸起來沙沙硬硬的,我其實有點害怕!牠們會不會咬人啊?我還是去和魟魚拍照,去和北極熊溜滑梯好了,雖然牠們是假的,我覺得還是很可愛.魟魚長得很像飛碟,爹地說像幽浮,姊姊又說像 UFO ,到底是什麼?我都搞糊塗了!我超級喜歡開潛水艇的,可以開到海底裡面去,好酷!不知道 Tomas 有沒有潛水艇?我需要一台.


大魟魚好像飛碟一樣

北極熊好可愛

我在開潛水艇
這到底是什麼?我看不出來

看誰比較厲害

好大的嘴巴

全身都淋濕了

我最喜歡騎海豚

姊姊像不像名模?

好像有沙子在腳指頭裡面

海生館快要關門了!爹地和媽咪讓我們在門口玩一玩水,騎海豚,把頭伸進大鯨魚的嘴巴裡,我們的衣服和鞋子都弄濕了,媽咪幫我和姊姊換上新買的小白鯨 T-shirt .我還想玩,可是其他的小朋友都回家了,我們也不能呆在這裡了,媽咪說等我長大一點,可以晚上住在海生館裡面,看魚是不是閉著眼睛睡覺,那一定會更好玩,我要叫姊姊跟我一起參加.

吃完池上便當,我們去吃姨姨介紹的冷熱冰,好奇怪的名字,又冷又熱.我看到一位阿姨把手指頭當成刀子一樣,切切切,一顆顆湯圓就掉進鍋子裡去了,好神奇!我不能吃剉冰,媽咪幫我點一碗綜合熱湯圓,可是我不想吃熱的,只能眼睜睜看著姊姊吃,沒關係!醫生叔叔說,只要我每天睡前乖乖吃6MP,喝速養療,吃完東西再用滅菌靈漱口,等我的病完全好了,就什麼都可以吃了!


又冷又熱的的冰

阿姨用手切湯園
我只能看不能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