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as 的假期 三地門篇


我等一下要和姨丈去打球

我最喜歡玩彈珠了!

我在吃三明治

我有自己的球桿

姨丈說姊姊是曾雅妮第二

今天早上我和姊姊陪姨丈去練球,姨丈說我打的很好,可是我們家附近的球場,球會從一個洞裡面自己跑出來,不像這裡要姨丈一個一個幫我擺球,他擺得有一點慢,我打完一籃還不夠,姨丈又給我一籃球.姊姊打一打就說好累,坐在旁邊休息,我覺得她很容易累.爹地說等我再長高十公分,就可以和姊姊一起去教練那裡上課,我喜歡打高爾夫球,我有自己專用的球桿


洗澡真舒服!

這隻烏龜也很愛休息

好高的瀑布

好想下去玩水!

有人的石頭會在水裡面跳舞

快要下雨了!

睡完午覺,姨姨帶我們去三地門玩.先去廟裡面看七爺和八爺,聽說 April 姊姊小的時候最怕他們兩個人,但是又想要偷偷摸他們一下.我一點也不怕,媽咪說一高一矮的七爺八爺是好朋友,一個姓范,一個姓 "謝謝你" 的謝.廟的前面有一個池塘,裡面有好多彩色的鯉魚,有鬍鬚的貓魚,還有烏龜,烏龜有時候會爬到石頭上面休息,曬太陽.

我們還去一個瀑布的地方,姨姨說這裡叫做涼山瀑布,真的很涼,因為有很多小朋友在游泳,我也好想下去玩,可是媽咪說沒有帶乾的衣服來,而且水太急了!所以我只能在岸上面看一看,可是我真的好想玩水哦!媽咪只讓我把鞋子脫了踩踩水.我忽然聞到好香的味道,原來有人在烤肉,爹地說他們不守規矩,因為這裡規定不可以烤肉的,這時候姊姊說她肚子好餓,我也覺得肚子咕嚕咕嚕在叫耶!


雨停了!

我們吃晚餐的地方

太陽快要下山了!

烤肉的阿姨

姨姨帶我們去山上吃晚飯,她說山上風景比較好,因為坐在外面吃飯,有蚊子,所以要點蚊香.我們去看一個阿姨用石板來烤肉,她說石板有公的和母的,我忘記到底要用公的還是用母的來烤肉,這樣石板才不會裂開來,要怎麼看才知道是公的?還是母的呢?真的好奇怪!

姨姨叫我們過來看夕陽,她說天空是彩色的,好漂亮!我覺得跑來跑去的小貓咪比較好玩,不過醫生叔叔說我不能碰小動物,因為牠們的身上有一種蟲會讓我生病.一下子天就黑了,姨姨點了好多菜也來了,我喜歡吃炸雞,但是媽咪說不能多吃,還有炸小魚,炒山上的野菜,雞湯也很好喝.我覺得姨姨很會點菜,都是我愛吃的,姊姊中午自己吃完一盒涼麵,現在又吃一大碗飯,我很怕她會變成小胖妹.

石板烤肉
炸雞

炒山上的菜
炸小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