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華爾道夫酒店隆重開幕


外灘見證了中國近代史

華爾道夫會館

外灘三號原是上海總會

大家都愛上外灘 3 號華爾道夫酒店的長吧,念念不忘去年那一夜的微醺.

2011 年四月,華爾道夫酒店才算是正式開幕,前面的華爾道夫會所是殖民租界時代,英國人吃喝玩樂的上海總會,見證了外灘的歷史.後棟最新完成的酒店,有餐廳,宴會廳,會議中心, spa 館,健身房,兩棟建築物以露天庭園相連接,是希爾頓集團旗下最高檔的酒店.

我特別喜歡華爾道夫的花藝設計,無論是大廳還是穿堂,甜點舖或是候客沙發區,每一個空間都採用最新鮮的花卉,精心新穎的設計,讓酒店充滿生氣,增添色彩.

經典建築搭配創意精緻的花藝設計,相得益彰.一間酒店到底有多高檔 ? 獲得幾顆星 ? 花要擺放在那裡 ? 堅持定期更換,常保花卉新鮮,絕對是品評的要件,這一點,華爾道夫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做工精美的建築物

第二棟酒店建築也完成

每件盆花都是精心設計

甜點舖

yummy!

新館一隅

熟悉的海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