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新店雙峰國小


YaoYao 喜歡看書

姐弟將要一起上學

藍色的是後補名單

YaoYao 第三個抽到

YaoYao 已經五歲了!第一個階段,也是最困難的療程總算是渡過了.雙峰國小附設幼稚園,粥少僧多,一位難求,很幸運地, YaoYao 第三個就中籤,暑假過後就可以和姐姐一起搭校車上學,雖然說要比別的小朋友早起一些,但是想到能在環境優美,空氣清新的學校成長學習,辛苦一點也是值得.

為了替千雲參加的樂樂棒球隊加油,我再度來到雙峰國小,等待日僑學校蒞臨比賽的空檔,我陪著姐弟倆在教室裡看書. YaoYao 雖然年紀小,但是比姐姐還靜得下來,他第一次認識什麼叫做書叉,看著他取出一本書來,再把書叉放進去,等一下就知道拿出來的書要放回書叉的地方,他來來回回試了好幾次,興趣盎然.

除了運動細胞特別發達之外,千雲在美術方面的表現也很突出,她的畫作貼在教室後面,很有自己的風格,大眼睛,長捲髮的女人,一看就知道畫的是她的媽媽.一隻有教養的狼,寫來也極富創意.千雲是個愛搞笑,有幽默感的小孩,我常想,我們家族的下一代,到時候要靠千雲來召集團聚了!

遠方秀麗的雙峰,校園裡蒼勁的老榕樹,生態豐富的自然環境,還有得到全國亞軍的營養午餐團隊,造型像熊貓的風雨操場,下雨天也可以安心地上體育課.雖然老妹想得很遠,擔心姐弟倆上國中課業會跟不上,我苦口婆心地勸她,有什麼事情比得上讓一個孩子能每天開開心心地上學更重要呢?!


千雲的作品

千雲寫的 : 一隻有教養的狼

雙峰之間的小學

老樹

風雨操場

這些桶子是做什麼用的呢?要問一問千雲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