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最高的餐廳吃早餐 - 柏悅北京亮


居高臨下, CCTV 就在眼前

北京亮的藏酒豐富

明亮的採光

熱食現點現做

柏悅的床真是太舒服了!雖然沒有 pillow menu 可以挑選,我想這可能是我旅行多年以來,睡過最舒服的床.躺在床上,打開木製電動百葉窗,看不見北京天空線上其他的建築物,因為柏悅實在太高了!忍不住先泡杯房間裡面的 Nespresso 咖啡,果然名不虛傳,真是好玩又好喝!

六十六層的北京亮 - China Grill ,雖然不是旋轉餐廳,但是擁有 360 度的視野,可以俯瞰北京全貌,除了提供世界各地風味料理之外,天氣暖和的時候,在戶外花園式的環境裡,享受西式燒烤,搭配窖藏豐富的酩酒,應該別有風味,因為你在北京最高的餐廳用餐.

我們今早就在這裡享用早餐,熱食全部現點現做,中西式都有,油條,豆漿,芝麻薄餅,豆腐腦,都很到味.同伴點的炒蛋培根,也都比一般的自助式早餐好吃很多,水果的種類繁多,烘焙西點琳瑯滿目,除了美式咖啡以外,也有義大利花式咖啡,吃得出食材新鮮高檔,果然是超五星的酒店.

CCTV 就在腳下,看起來真像一條大褲衩,遭到祝融的東方文華,燒得慘不忍睹,不敢相信是因為放煙火所引起的火災,好像遭到恐怖攻擊一般.一位計程車師傅信誓旦旦地說,主樓一定也受到波及,否則怎麼工程一直延宕?國貿中心三期大樓已經峻工,聽說也要開一家五星級的酒店.

儘管戶外是零下低溫,明媚的陽光從四面八方灑進來,我在北京最高的餐廳吃早餐,真是幸福!抬頭一看,中國房產大亨潘石屹夫婦正要離開餐廳,聽說他們就住在對面的建外 SOHO ,來北京亮吃早餐也挺方便的!


半自助式的早餐

北京傳統的早點

多樣的烘焙,新鮮的咖啡

與國貿中心遙遙相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