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褲衩在我的腳下- 北京柏悅酒店


銀泰中心一樓柏悅的服務人員會招呼你上樓

63 層的 check in 大堂

最基本的房型也有 15 坪大

開放式浴室設備

室內設計簡約有質感

Nespresso 咖啡機和咖啡膠囊

耶誕節前夕的特惠房價,我決定讓自己小小的奢華一下,入住北京柏悅.從銀泰中心一樓的接待開始,到 63 樓的 check in 大廳,柏悅都顯現非凡的氣質,低調豪華,但是有質感.

15 坪的基本房型,開放的泡澡淋浴設施,鮮花水果, Nespresso 咖啡機.....居高臨下,看長安街的塞車長龍,包含明天的早餐,讓我覺得物超所值,京奧之後,五星級酒店供過於求的現象,確實反應在房價上面.

北京零下的低溫,更讓我想去位於 60 層的室內泳池舒展一下,我從來沒在這麼高的地方游過泳,想起來還真是奢華.水溫很舒服,但是游完之後,休息空間的溫度不夠暖,趕緊回到房間泡澡,開放式的浴缸,優質的浴鹽,再吃顆迎賓的北京香梨,真的很享受!在日本很普遍的免治馬桶,柏悅也有.

柏悅的中菜餐廳叫做主席台,十六間的私人包廂,只適合宴請貴賓吧!?我們一行人來到地下一樓的 IFW : International Food Warehouse, 中文名字叫做," 悅食悅香 " ,也是由柏悅經營管理的.這處完全開放式廚房的美食市集,提供 130 種中西美食,從早上七點半開始,一直營業到晚上十點,除了柏悅的房客之外,也見到很多附近的白領上班族來這裡用餐.

一個個開放的工作區所組成的餐廳,有酩酒飲料區,烘焙區,麵點區,中菜區,你可以看到廚師拉麵,炒菜,煎牛排,做西點,調雞尾酒,真是目不暇給,是一次很特別的用餐經驗.我們點了涼拌雙脆,剁椒魚頭,香菇蒸雞,乾伴褲帶麵, 每一樣都好吃.

位於 65 層的北京亮酒吧,是目前北京最夯的酒吧,總是一位難求,還好我們只等了一會兒就有位子,就在吧台前.年輕的 bartender 忙得不可開交,客人一批批來來去去,人氣指數超高!

我的旁邊坐一對男女,點了一瓶白酒,外加六隻水餃.另一邊先是兩位高大帥氣的男子,後來換成一對俊男美女,那位男士挑剔紅酒杯不夠乾淨,一直換到第三隻才滿意,可是從頭到尾這兩個人都沒有交談.

電梯門打開來,我好像看到蘇打綠一行人,正想看清楚一點,他們就因為沒有位子而匆匆離去.我實在很想再喝一杯,等著看我身旁的 " 他們倆 " 到底誰先開口?可是實在太睏!只好買單走人了!


位於 60 層的游泳池

外面是零下的低溫

超級酷炫的洗手間

地下一樓的美食市集

完全開放式的廚房

酩酒飲料的工作區

可以看到廚師揉麵拉麵

留言

  1. 您好!

    不好意思冒昧的留言給您, 我現為就讀於觀光所的研究生, 目前正從事一項關於中國設計旅店的研究,苦尋不著可訪談的對象,因住過中國設計旅店的人很少,上網搜尋相關的部落格, 搜尋到您的文章, 因此想請問您是否願意接受研究訪談? 訪談的方式可透過msn或是skype,不需要面對面,若您願意接受訪談, 即會email給您正式的訪談同意書,非常感謝您,也期待您的回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