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皮拉諾吊橋公 - Capilano Suspension Park / Cliffwalk 欣賞美麗的峽谷美景

在溫哥華住了幾年,我從沒去過 Capliano 吊橋,小芃建議我們一起去踏青.從 Canada Place 有免費的接駁專車,班次很頻繁,穿過史丹利公園的獅門橋,沒多久就來到北溫的吊橋公園.入園門票雖然不便宜,不過我認為很值得一遊,私人經營的公園花了很多心力維護,並開發新的景點.

連接 Capliano 河兩岸的吊橋歷史悠久,離河床有七十公尺高,走起來非常搖晃,我看見有人真的感覺害怕,懼高症是騙不了人.管控吊橋的工作人員廣播著,要求遊客不要故意晃.行走在以雪松為主的身森林裡,感覺心曠神怡,大口吸收芬多精,空氣是 " 香甜 " 的,這句形容詞用在溫哥華可是如假包換.

Cliffwalk 是蓋在 Capilano 峽谷之上的步道,透明的欄杆讓視覺上更覺得驚險. Treetop Adventure 很像溪頭的天空之橋,只是這裡更長,更多條,你好像走在森林之上,親近大樹.我完全可以感受到, Capliano 在原住民 Squamish 族的意義是 : 美麗的河流.

 有免費接駁車從 Canada Place 出發
 園區裡的圖騰柱
 歷史悠久的吊橋
 我喜歡大樹
 綠意盎然
 Cliffwalk
 tree top adventure
 林間有無數小吊橋
 美麗的森林




2018050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