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otsford Tulip Festival / Birchwood Dairy Farm 酪農自製冰淇淋

其實四月才是 Abbotsford Tulip Festival 的賞花高峰期,但是多雨潮濕,花田十分泥濘,小芃還叫我帶上雨靴,沒想到晴朗的好天氣持續多日,竟然一點也不泥濘,鬱金香大體來說狀況甚佳,一大片花海有如彩色的拼布,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搖曳多姿,美不勝收.我們特地買了一束粉橘色的鬱金香給 Ada.

Abbotsford 距離溫哥華開車至少要一小時,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小芃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每週駕車走 Highway 1 載她去 Abbotsford 的一處馬場學騎馬,記得有一次回程時,遇上傾盆大雨,連雨刷都沒用,小姑娘累了,在後座呼呼大睡,我獨自駕車面對惡劣的天氣,忽然有一種好淒涼的感覺.

每次騎完馬之後我們都會去 Birchwood Dairy Farm, 這一家酪農牧場,佔地 220 公頃,飼養的乳牛超過 140 頭,生產各式乳製品.其中冰淇淋的 buttermilk 含量超過百分之十六,所以口感特別綿密,如絲絨一般細緻,真材實料.這次舊地重遊,我點了草莓口味的 strawberry wack ,好吃到爆表,比任何城裡的 fancy ice cream 都要美味太多了 !

 一年一度的鬱金香節
 天氣太好了
 地上很乾爽
 花海
 酪農自製冰淇淋
 草莓口味
一望無際的牧草 
Ada 的長眠之地



2018050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