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賣水餃 / 現點現包 / 家常小炒 / 船歌魚水餃

來到山東省的青島怎能不吃水餃 ? 特別是以海鮮為內餡的手工水餃.老轉村附近的船歌魚水餃,不只賣水餃,還有生猛海鮮和家常小炒,先來一扎青島限定,沒有過濾的原漿啤酒再說.

點一盤全家福可以一次品嚐四款船歌最拿手的水餃,黃色外皮內餡是黃花魚,黑色的是墨魚,白色的是海參和鲍魚.這裡吃水餃只沾點米醋,沒有麻油和醬油.

玻璃櫥窗裡看得到山東大娘正在包水餃,從桿皮到包好大概只要幾秒鐘,身手好俐落 ! 餃子的體型比較小,每隻都圓圓胖胖的,很可愛.外皮吃起來特有嚼勁,內餡雖然各有風味,但都是鮮香多汁,好吃極了 !

小隻的透抽在青島叫做筆管魚,眼睛好亮,保證新鮮,用大火和五花肉,蒜苔一起爆炒,加點醬油增色添香,是典型的青島家常菜,和啤酒真是超級速配 !

水餃名店
除了水餃還有海鮮
家常小炒也不少
鮮榨果汁
原漿啤酒
現點現包
全家福
小透抽又叫筆管魚
筆管魚炒五花
燒蘿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