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tom 冰淇淋的專利按摩湯匙

我喜歡 Bigtom 的冰淇淋,它的中文名稱是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口氣倒是不小!雖然自稱是來自美國華聖頓州,有五十年歷史的品牌,但是旅居溫哥華期間, 經常開車由陸路過境去西雅圖附近遊玩,卻也奇怪,不記得曾經看過他們家的冰淇淋?

因為 Bigtom 冰淇淋裡面的空氣少,口感特別綿密細緻,所以店家提供一種有顆粒的特製湯匙,我本以為只是為了方便食用,沒想到竟然還是專利,具有按摩舌頭的功效.我和女兒合吃一球,另一根就只是普通的塑膠湯匙,可能有顆粒的按摩湯匙成本比較高吧?

我們邊吃邊聊,發現身後沙發上有一名男子,就這麼大剌剌地睡得很熟,看他的穿著絕不是無家可歸的流浪漢,可能只是逛累歇腳的遊客,我很佩服,也羨慕如此隨處可睡的人,完全不在意百貨公司裡熙來攘往的人潮.離開漢神巨蛋,夜幕早已低垂,霓虹燈閃爍,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原來這隻湯匙充滿玄機

最喜歡的奧勒崗野草莓口味

可以按摩舌頭

這位老兄睡得真熟 !

漢神巨蛋前的霓虹燈樹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