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榜海芋園吃午餐


海芋園餐廳

邊用餐邊賞海芋

在日本楓樹下用餐

紅麴花枝

豆醬龍鬚菜

竹子湖的迪榜海芋園佔地寬廣,這裡並不提供採花,但你可以品茶,喝咖啡,吃山蔬野菜,還有品質掛保證的蒸魚和放山土雞.能在眼前整片花海的環境中用餐,真是一種小確幸. YaoYao 帶著我在園內各條小徑探險,我發現海芋可以生長在水田中,也可以活在旱地裡,生命力超強!

我們點了一鍋山藥放山雞,台灣品種的山藥比較 Q ,滾久一點也很好吃,雞肉真肥美,加一點枸杞和當歸,有藥膳的味道,很補的感覺!山茼蒿和龍鬚菜都很嫩,大火快炒怎能不好吃?五彩小饅頭是竹子湖的特色美食,熱騰騰的排列在小蒸籠裡,美麗又美味.專門替 YaoYao 點的酥炸紅麴花枝,出人意料地多汁可口.

我們捨不得離開竹子湖,這一片花海真是令人流連忘返,只好買兩把海芋,把春天帶回家去.


五彩小饅頭

蒜蓉山茼蒿

山藥土雞鍋

爭豔!

花海

把春天帶回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