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雙峰國小


抬頭就看到遠處的雙峰

集雨桶換上新裝

寶寶班前面的老榕樹

真鳥?假鳥?

蝴蝶忙著交配

這已經是第三次寫雙峰國小了!只要機會,時間也允許,我喜歡上山去雙峰國小接千雲和 YaoYao .風雨操場的集雨桶換上新裝,微笑的花朵讓人看了也開心!老榕樹上幾隻小朋友美勞課做的黑鳥,幾可亂真.龍眼樹開滿了花,聽說龍眼豐收的一年颱風也多?春天到了,蝴蝶在我的眼前忙著交配,我看得入神,這麼一下子就完成了傳宗接代的大事.

操場上有小朋友正在練習樂樂棒球,不知道今年還辦不辦中日友誼賽?還記得去年雙峰隊大輸日僑學校,千雲被選上參加比賽,我和老媽都來替她加油打氣.鈴聲響起,準備放學了!老師透過廣播請大家在走廊上排隊. YaoYao 飛奔出來,紅通通的兩頰,超級可愛.看著千雲走出教室又晃進去,她老爸說一定是回去拿什麼東西,結果忘了帶聯絡簿回家.

小學生們三五成群的,有人搭公車回家,有人搭小巴校車,也有父母自己來接的,整個學校忽然熱鬧起來.千雲垮著臉走過來,因為這次月考數學考砸了!回家肯定會被痛罵 一頓,氣氛頓時緊張起來,我趕緊轉移話題,她馬上拿出家事課親手做的酥餅來獻寶,聞起來很香,小妮子特別加進葵瓜子和蔓越莓,看起來有模有樣的,聽說她還會煎蛋,炒飯,真是能幹!


龍眼樹開花了!

排好隊準備放學

小小帥哥

YaoYao 是 Thomas 的頭號粉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