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姐姐來台北上班

我戴上 Nanny 的假髮
一中哥哥給我的太陽眼鏡
April 姐姐敷臉的樣子好可怕
我喜歡 April 姐姐來台北上班
好想吃一口
南瓜濃湯再多也喝得完

April 姐姐來台北上班,住在 Nanny 家,所以我可以常常看到她.她每天搭捷運上班,下班以後再搭捷運去學開車,因為要有駕照才能把車子開到路上,所以要通過考試才能拿到駕照.我覺得開車很簡單,我可是湯瑪士小火車的專家,不知道開汽車和開火車那一個比較難?

有一天 April 姐姐住在我家,晚上洗過澡,她們女生都敷臉,臉塗得白白的,看起來有點醜,聽媽咪說這樣皮膚才能變得又白又嫩,真麻煩!我喜歡當男生,像姐姐的長頭髮要洗很久才會乾淨,早上還要梳頭綁辮子,我看她她常常痛得哇哇叫,還是我的頭髮最輕鬆,每次媽咪都心疼我的頭髮掉光了,其實光頭也不錯.

有一次姨姨請我們去一家很高級的餐廳吃飯,那裡的人說我不但是帥哥,而且還很乖,所以送我一份豪華冰淇淋,只有我才有.我真的等不及了!好想快點嘗嘗看,這裡的南瓜湯超級好喝,再多也喝得下,我下次還想再來.餐廳是一個英文名字,我記得好像叫 ABC 餐廳.

我有一個讀雙峰國小的姐姐和 April 姐姐,還有一中哥哥.哥哥平時功課很多,所以很少來我家玩,他有點害羞,不過媽咪說他很聰明.我的太陽眼鏡是他小時候戴的,我家還有很多玩具和故事書,都是哥哥姐姐留下來的. Ken 舅舅送給我們一隻超大的螃蟹,爸爸幫我把肉剝出來,因為牠的殼有刺,一不小心會受傷,我最喜歡吃螃蟹了!

我還有一個弟弟和妹妹,他們是一對雙胞胎,可是妹妹比哥哥高,真奇怪!我喜歡他們來我家玩,我會搬出所有的湯瑪士火車來,再把鐵軌接好.我們也可以打 Wii, 我可是投籃高手,連老爸都輸我.我們家還有很多益智遊戲,積木,彈珠....不過他們可能太小了,還不會玩吧?

April 姐姐和雅雅玩
April 姐姐和冠誌
如果吵架舅媽就把玩具收起來
冠誌弟弟會劈腿
Ken 舅舅送的大螃蟹April 姐姐拍到一隻蝸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