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銀河 / 翠華 24 小時茶餐廳 / 水晶鋼琴酒吧

澳門銀河
好像來到另一個世界
運財銀鑽
如意彩晶
天浪淘園

這次選擇入住澳門銀河的大倉酒店,女兒早就準備好比基尼,打算要去人工沙灘衝浪池大顯身手一番,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當天竟然發佈三號風球信號,泳池關閉,算是小小的美中不足.剛抵達酒店的時候,從入住的 22 樓電梯間向下看,一片碧海藍天,椰林沙灘,完全想不到這一切都是人造的.

造形像阿拉伯皇宮的銀河,和它的 slogan 相互呼應 : 在這裡,你就是皇族 ! 相信打動不少人的心.穿著旗袍,身材超過一米八的長腿美女是銀河大使,她會主動問你需要幫忙嗎 ? 每半個小時都會演出聲光鑽石秀的運財銀鑽,比起不時有雷射吉祥字的如意彩晶,要熱鬧好看許多.

24 小時營業
鹿兒島豬軟骨撈一丁麵
香滑鯪魚球粥
鴛鴦
脆滑奶油豬仔包
凍檸茶

翠華在銀河賭場裡面開了一家 24 小時營業的茶餐廳,真是太聰明了 ! 無時無刻都有東西吃,選擇性又超級多,無論是燉得酥爛入味的豬軟骨撈一丁麵,還是熱呼呼的香滑鲮魚球粥,再來上一杯鴛鴦,搭配塗牛油煉乳的脆滑豬仔包,真是歇腳吃點心的好地方.

大倉酒店的水晶鋼琴酒吧有個非吸菸區,一杯用日本清酒調製的 saketini 讓人微醺,酷炫的水晶鋼琴流洩出迷人的爵士樂聲,整個人好放鬆.熱情的菲律賓籍服務員推薦來自葡萄牙的紅酒,母親說很順口.爸爸和小芃都點了 virgin cocktail ,這一夜就在歡樂大合照中結束.

大倉酒店裡的 Bar
水晶鋼琴
下酒菜
超好吃炸雞翅
歡樂四人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