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Hotel Dua / 飲食篇 / 悅品中餐廳有點落漆 / 誠意十足的早餐 - etage 15

晚餐也可以吃到廣式點心
以粵菜為主
燒鵝
薑蔥魚頭煲
很瞎的宮保蝦仁

我們特地取消國賓川菜餐廳的訂位,因為想試試看悅品的廣東菜.灰黑色系的餐廳不算特別大,以平日來說,生意很不錯,晚餐也能吃得到廣式點心,應該是很大的賣點.

潮州滷水拼盤原本是首選,可惜沒有供應,或許是點的人不夠多,所以暫時沒有做.燒鵝有點肥,冷了以後,皮下一層白色的油脂,很膩 ! 小砂鍋裝盛上來的薑蔥魚頭煲用的是淡水魚,不是草魚就是鰱魚,所以有點土味,不過薑蔥和炸過的大蒜煸得蠻香的.

最不可思議的的是宮保蝦仁,當這道菜送上來時,我以為是送錯了 ! 乾辣椒在哪裡 ? 花椒呢 ? 不辣,不麻,也不香,在一堆西洋芹和燈籠椒裡,我找到幾根可憐兮兮的乾辣椒,蝦仁沒有開背,所以完全不入味,路邊百元熱炒的宮保蝦仁,都還有幾分神似,這道菜真是太瞎了 !

位於頂樓的 etage 15
安靜的角落
戶外用餐區
俯瞰高雄市

etage 15 是屋頂的意思,這處多功能的餐廳,提供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和夜吧.無論是大長桌,小方桌,還是沙發都很有設計感,戶外陽台可以俯瞰高雄市,天氣好的時候,據說可以遠眺柴山和台灣海峽.

以房價來說,這頓早餐真是誠意十足,值得鼓掌.明亮爽快的用餐空間,食物擺放在長長的餐台上,中西式都有,選擇很多,質量俱豐,我最喜歡蒸熟的蕃薯,玉米筍和茭白筍,好養生 ! 美好的一天就從這頓早餐開始.

烘焙種類多
養生的早餐
水果種類也不少
熱食
飲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