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去姨姨家玩!


我戴 April 姐姐的米老鼠帽子

姐姐真像個小惡魔

April 姐姐加油!

我們都喜歡搭高鐵

高鐵火車比湯瑪士跑得快嗎?

放暑假了!我和姐姐搭高鐵去姨姨家玩,我好興奮,因為我最喜歡搭高鐵,不知道湯瑪士小火車和高鐵那一個跑得比較快?姨姨家有很多層樓,爬上爬下有點麻煩,我有一次還不小心撞到腳,不像我家只有一層樓,還可以坐電梯.我家有 Wii可以打 ,姨姨家沒有,但是姨姨家有很多益智遊戲.我們全部的人都睡在四樓的和式屋,這間房間一共有四個門,是用拉的,而不是開的.

姨姨準備很多零食給我們,其實我媽咪每次上班回來都會買很多,放在桌上沒人吃,我只喜歡吃洋芋片,因為它鹹鹹香香的的,很好吃.有一次我去台大住院,每天都要打針吃藥,什麼東西也不想吃,媽咪擔心死了,盧老大說只要能吃,什麼都可以,最後我吃一點白飯配洋芋片.

姐姐剛從美國回來,她去找她以前雙峰的同學 Megan, 每天一大清早她就自動醒起來,自己下樓去看電視,等姨丈要去上班才買早餐給她吃,她點巧克力吐司配冬瓜茶,結果姨丈被姨姨罵一頓,說這種早餐很不健康.姨姨說因為姐姐還有時差,所以才會睡不著,什麼是時差? April 姐姐去加拿大唸書會不會也有時差呢?

姐姐說想要搬來跟姨姨住,因為她說她跟媽咪不合,不是被媽咪撞到,就是踩到,小時候還不小心被熱水燙到,可是姐姐真的搬來跟姨姨住,就不能讀雙峰國小了,放完暑假,我就要進雙峰幼稚園,我想和姐姐一起搭校車上學,希望姐姐好好想清楚,她可是答應媽咪說要照顧我的.


姨姨家的零食

我最喜歡益智遊戲

姨姨要送給我一套 " 家裡的森林小學 " CD

姐姐送給 April 姐姐的畫

我最愛的 Thomas 小火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