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舍的早餐


位於大廳一隅的 Village Cafe

靠窗的位置植滿了綠竹

無處不在的藝術創作

開放的廚房

半自助式的早餐

在 Village Cafe 用早餐,真是享受!北京每天都是零下的低溫,我卻坐在綠竹為屏的餐廳裡吃早餐,完全忘記戶外刺骨的寒意.四周圍都是藝術品,我可能也成為裝置藝術的一部份.大廳的一個小角落,有著開放的廚房,提供現點現做的熱食,其他的水果,沙拉,烘焙糕點.....則是隨意自取.

親切的服務人員,有經驗,又有耐心地,聽完今早我想要吃的東西,獨一無二的,菜單上沒有的 : Bagel 煙燻鮭魚 eggs bennedict, 每一樣食材都是新鮮上選,荷蘭汁調得剛剛好,美味極了!同伴的香蕉楓糖鬆餅,也是好吃到不行,唯一的缺點就是份量太大了,後來才知道可以點半份,這樣就能多試幾種大廚的手藝!

從現榨的柳橙汁開始,你感覺備受照顧,不像一般的自助式早餐,沒人理你,還要排隊等 omelette.在瑜舍的 Village Cafe, 就像在朋友的家裡一樣,自在安心,和同伴們聊著今天的行程,喝著香醇的咖啡,忍不住再吃一個 blueberry muffin, 想再多坐一會兒,這裡的氣氛,服務,就像春天已經來了,讓人不想離開.


鮮榨橙汁

eggs bennedict

超大份的鬆餅

好吃的 blueberry muffi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