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tan Cave Suites 像皇宮一般奢華的蘇丹套房 / 儘管等了三天都沒能搭上熱氣球也不覺遺憾 / 和 Rececca 的奇妙緣份

當初在土航的網站上就是不能直接買到從飛伊斯坦堡銜接 Kayseri 的國內班機,所以行李無法直掛,雖然轉機的時間有將近四小時,還是令人頗焦慮的,沒想到在桃園機場辦理 check in 的時候,熱心麻利的華航地勤竟然幫我們直掛成功,我的心情立刻輕鬆下來,自此踏上愉快的旅程,真是美好的開始.

土耳其幅員廣闊,可以玩的地方非常多,我們最後只決定去 Cappadocia 和伊斯坦堡.幾年前緬甸 Bagan 的熱氣球讓人難忘,所以這次特別預留三個清晨,希望能搭上 Cappadochia 的熱氣球,但是天算不如人算,地面上晴空萬里,高空的風速依然超過標準,所以雖然有些悻悻然,但也不覺遺憾.

Sultan Cave Suites 不但讓我們在中午抵達時就能提早入住,那奢華的套房就像電影中的場景一樣,擁有絕美的風景,寬敞的房間,按摩浴缸,入夜前有專人前來替壁爐生上火,點上蠟燭,所有的細節都經過設計.嚴選早餐超級美味,每天吃都不會膩.大露台日夜都美,最適合拍下美照,或是喝杯飲料,就算沒有熱氣球昇空當作背景也沒關係.有不少女士還是把露背的長禮服拿出來留下倩影.

在和飯店同屬一家公司的旅行社 Kelebek Travel Agency 等待熱氣球昇空的同時,認識了來自台灣的 Rebecca 賢伉儷,他們也住在 Sultan Cave Suites, 後來吃早餐時也聊得很開心,我們同一天飛去伊斯坦堡,但我並不知道他們住在哪一區,沒想到那麼大的城市,如此多的觀光客,我們竟然驚人地巧遇三次,我不知道這是怎樣的一種緣分,直到今天我仍處在混沌的時差中,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第一次是人擠人的香料市場,在摩肩擦踵不算小的市集裡竟然會迎面碰到,當然是高興地手舞足蹈.第二次是參加 Guru walking tour 時,在獨立大街的拱廊街裡,他們夫妻正在吃晚飯,我因為必須跟著 guru 走下去,所以沒能停下來,只是打了個招呼,我看見 Rebecca 臉上驚訝的表情.第三次是在 Hagia Sophia 附近的 Jarihi Hocapasa Lokantalau 餐廳,當我看見他們夫妻走進來時,我只覺得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我們立刻加 line 成為好友.

 
酒店看風景與熱氣球的露台
專屬陽台
前夜的積雪
314 號蘇丹套房
加大 king size 
寬敞的空間
水果堅果紅酒招待
把壁爐的火生起來
有風景可以看的按摩浴缸
第二間浴室
好冷!
很魔幻的夜景
沒有熱氣球依然這樣美




20230331-040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