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四南村好丘早午餐 / 米其林一星大腕燒肉 A5 宮崎和牛宴

台北今年的冬天一點也不冷,我和媽媽在小芃的設計下拍了難得的母女合影,超開心.

我選了四四南村的好丘吃早午餐,想讓 Evan 及家人了解台灣有一種特殊的眷村文化.好丘的貝果可能不稀奇,不過集合台灣各地好物的賣店方便客人挑選伴手禮.客人接著要去大稻埕逛遊,我和媽媽就先回家,請小芃做陪,他們一行人還去吃了廖家牛肉麵和陳記蚵仔麵線.

晚餐訂在超期待的大腕燒肉,由 Evan 家人回請.當天打扮成 superman 的帥哥 Scott 為我們桌邊服務,我的媽媽原來保有一顆粉紅少女心,她一直叮嚀等一下要跟 Scott 合照,後來那張照片成為老媽的手機桌布.剛剛摘星的大腕燒肉生意紅火,一張吧台座位一個晚上可以賣上三輪,真的好驚人,燒肉能得到米其林的加持,果然有一套.

Scott 幫我們配菜,來自日本宮崎的A5和牛真是好吃得沒話說,我的媽媽喝了兩 Jar 生啤酒和兩杯清酒,情緒超 high, 大家都對這位八十高齡的老奶奶還能如此熱愛生活,感到無比驚訝與敬佩.

superman 今晚幫我們桌邊服務
四四南村和我身後的 101
媽媽與我
台灣好物大集合
最喜歡的早午餐
  好丘拼盤
企圖振作的東區商圈
上等牛舌根
油脂豐富的精選牛舌
牛舌薄片青蔥捲
宮崎肋眼牛排
果然入口即化
牛腹脅肉佐蒜泥
烤海螺沾特製醬汁
烤大蝦
特選和牛火鍋薄片
牛肉 shabu shabu




20191224

留言